fbpx

該死的雨

2 分鐘

read

似乎進入了雨季,雨水不停地落下,已將整個城市覆蓋成濕冷的世界。高樓、車子、行人和街上的流浪狗,以及那盞永遠寂寞的街燈。

雨的顏色感覺上是灰色的…就叫它灰色的雨滴吧!!灰色的雨滴落入灰色的都市,都市被蓋在灰色下,所以現在也是個灰色的年代。但是我的心卻不想成為灰色,因為不想被灰色的氣息給鎖死在這個城市中。

人們心中都有個一致的逃離意念吧?「好吧!有一天,自己一定會離開這該死的地方。」

「我還會持續這樣生活多久啊!?」每過一段期間,我就會問自己一次。但這問題好像一直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案。

現在是雨季嗎?今年的雨季似乎很漫長哦,比想像中的還要長,這雨季再繼續下去,心中也許也跟著在下雨了哦。是毛毛細雨?還是傾盆大雨?反正就是下雨,一滴滴地打入心坎裡,然後在心中形成一塊印記。這是場漫長而不會善罷干休的雨。

上班剛走出門口時,雨又唏哩嘩啦地下了起來。該死,周六上班已經夠悶了,雨水看來是在幫我慶祝似的。

妳的城市也在下雨嗎?妳的心情也會下雨嗎?

OK,頹廢青年裝氣質時間在此告一段落,下次再見!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