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男人的單純

6 分鐘

read

前陣子在網路上讀到一篇文章叫【不上床不了解男人?】,文中提到:「不跟一個男人上床,你才能真正瞭解他…男人當然有獸性的一面,但是人到底跟獸的不同,獸是不顧一切的雜交,男人卻可以做到有所不為、有自制力、有所選擇、有責任感…」

到底需不需要上床才能了解男人?我覺得就「看妳的習慣吧」,有些女生習慣直接在床上「以武會友、切磋武藝」之後來了解男人,有些女生則是習慣走「心理學院派」喜歡看男人精蟲溢腦後的反應來了解他。女人打算用什麼方式來了解我們都無可厚非,但也許很多女人並不知道男人會信任她的原因,卻是因為他們上過床…

不要驚訝,我是說真的,也許妳會說那為何他總是在想要做愛時才打來,或者是偶爾才在MSN上神出鬼沒地問候兩句,何來的「信任」可言?可能這是男人的一廂情願,小時候女生對我們微笑或是多看我們一眼,就代表她喜歡我們;晚上肯跟我們回家,那就代表我們該準備好保險套;只要她跟我們上過床,那代表這女的就是「自己人」了。

我知道這是很愚蠢的單向思考邏輯,不過我們會天真單純的認為:「妳連身體都可以給我了,還有什麼事情需要分你我,有什麼話不能說呢?」

很可笑?我一個軍中的學弟就曾經跟我告解過,他曾經在花錢買春辦完事後,不由自主地和那位假結婚真賣春的大陸妹聊起自己老爸不長進老媽不要命的家庭故事;朋友K則喜歡向前女友傾訴與現任女友在相處上或床事上的不順利,就算對方不太想聽他還是想講;友達B則表示和女同事在一次公司聚餐中擦槍走火,現在反而成為他無話不談的哥兒們。

也許妳不相信,男人之間有很多事情是不會開誠佈公的。告訴他們,女友已經兩個月不讓我踫?告訴他們,其實在公司我是個被人像狗看待的小鏍絲?告訴他們,昨天那個是人生中第三十六個拒絕我求愛的女人?拜託!…我們還想在兄弟朋友間立足呢,但是那些曾經與我們愛過、爽過(就算是裝的也好)的女人們,卻是我們為數不多的信任對象,因為她們是我們一廂情願的「自己人」。

這好像變成了男人的宿命,在古時候,很多的軍機要務都是皇帝不小心在床上透露給妃子,妃子再洩露給偷情的大臣,大臣又告訴了宮女…(好淫亂的春宮劇啊);總之,男人只要得到了女人在肉體上的肯定後,就會毫無保留地信任對方,就算是沒法天長地久,我們還是會天真的在心裡把對方列為「終身VIP」,任何沒法與朋友親人說的話,都只會對她訴說…

當下次某個與妳曾經滄海的男人向妳訴苦時,請同情他一下吧,別再說:「我幹嘛要聽你說這些爛事情?」

對還沒上過床的女人,男人才會用下半身思考;對已經上過床的女人,則是上下半身並用!

【延伸閱讀】

不上床不了解男人?

美麗女人

 

在〈男人的單純〉中有 10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令我想發笑說來卻好像的確有這麼回事可是卻覺得最後一句才是這篇的重點

  2. 呃…真的蠻單純的。我有一位男性友人在和對方巫山雲雨很多次之後就把對方當紅粉知己,沒想到對方把他曾經說的家務事和醜事全都說出去了,害他很受傷…封閉自己好久^^”

  3. 阿飛大大日安:突然覺得文章跟圖片,蠻搭的.感覺啦!最後一句更是經典.

  4.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 angellayla哈哈..妳的意思是說前面寫的都是廢話囉XDTo:mila妳那位朋友算得上是經典範例哦~~To:來這張圖是農委會提供的唷~哈哈..很高興你喜歡!

  5. 阿飛好:轉貼了你的文章,在此知會你一聲如果你覺得不妥,麻煩你告訴我我有註明出處跟是轉貼自你的文章謝謝!

  6. 所以!通往男人的心,不是經過胃,而是陰x!呵呵~

  7. 廢話倒不至於啦,只是覺得最後一句是精華啦不過,應該不是每個男人上了床才會掏心說秘密有時候不必這層關係,也會對女人說那個就叫紅粉知己

  8. 那…這張 “豬”的圖又是什麼涵義呢?”種豬”嗎?哈哈~

  9.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小孩子麥妳說的沒錯啊~~不然王佳芝幹嘛一直讓易先生往死裏頭鑽啊~~~To:angellayla是的..但是上過床的會說的更多哦~呵呵To:OYAG噓…是農委會提供的”種豬8號”!

  10. 「丹尼士文摘(佳句庫)」的個人頭像
    丹尼士文摘(佳句庫)

    多謝分享。http://denniswatch.mysinablog.com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