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一下辣妹會死嗎?

8 分鐘

read


瑪麗:「他是不要命了嗎?我在他旁邊,他居然還敢死盯著對桌的那個死騷貨!」
喬治:「靠,我又不是瞎子,我只不過瞄了那個長腿辣妹一眼,她居然三天不和我說話!」

身為女人的妳們,應該很早就聽過傳言了,我們男人是視覺動物也是哺「乳」類動物。就像妳所知道,男人自從性徵發育後開始,對於胸大腿長眼大嘴小腰細臀豐的女人就特別有「性」趣,但這並不是單純只用「好色」來解釋就行的,根據英國的研究報告顯示,有上述條件的女人女性賀爾蒙確實比一般女人旺盛,而且生育能力也比較強,依生物學觀點看來,基於延續後代的天性,擁有上述條件的女性確實容易吸引男性。

身為男人的我們,其實是很可悲的。因為強烈道德感以及親愛的妳三令五申,我們必須壓抑著天性。一起去看車展時,我們必須假裝熱愛汽車,事實上照片的聚焦卻是跑車旁邊的低胸裝Show Girl;一起看電視時,看到泳裝美少女單元,我們必須忍痛轉台,假裝我們對於鯊魚如何交配繁殖比較有興趣;一起看完電影時,我們熱烈地討論著李安的拍片藝術,藝術?天殺的!我們其實想聊的是梁朝偉與湯唯的「技術」啊!

聰明如妳,應該很清楚:「限制越多,管制越嚴,反彈就會越大」

小時候明明老爸對妳說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妳偏偏就要和隔壁班的男同學出去,狠一點的,還同時與兩個男人交往;明明老爸要妳晚上十點以前一定要到家,妳偏偏就要十點零伍分才肯進家門,狠一點的,大概隔天早上十點老爸才可以看到妳的人。

我有個朋友,他的前女友就是「妻管嚴」的代表,根據朋友自己的描述,他當時的生活可以稱得上是水深火熱:不准看路上的美女、不准稱讚電視上的女明星、不准超過11點還沒回家、不准和女同事用MSN聊天…等等,但是最後我那朋友還是劈腿了,而且是一次劈了三個女人,因為前女友的嚴格控管,讓他從此不敢再安定下來…

其實我們男人都知道,妳們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在意。

如果我們還跟昔日女友牽扯不清,偶爾還會相約看電影,妳可以生氣;如果我們和女同事曖昧不明,偶爾還會互相幫對方買早餐,妳可以生氣;如果我們在交友網站跟女網友搧情對話,偶爾還會相約「切磋武藝」,妳可以生氣;如果我們對家裡的母狗疼愛有加,偶爾寧願帶牠出門遛遛也不願陪妳逛街,妳可以生氣。

但是妳實在沒有必要為了街上我們不認識的女人向我們生悶氣。妳要了解,那些胸大腿長眼大嘴小腰細臀豐的辣妹對於我們而言,只不過是過眼雲煙,或者應該說只是當下的視覺享受而已,我們大都不是長相帥氣如金城武,不是口才流利如吳宗憲,也不是什麼把妹無數的搭訕教主,通常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那些女人對親愛的妳其實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事實上,當家裡浴室的洗臉台出現了卸妝油、絲瓜露,衣櫥裡出現了黑色蕾絲睡衣,床單窗簾出現了超娘炮的粉紅色,床頭上極簡風的無印良品鬧鐘旁出現了極不協調的kitty玩偶,在房間則是出現了令人莫名恐懼的整齊清潔…我們男人就意識到已經和過往的酒池肉林荒唐歲月說再見了,從此我們的娛樂只剩下電視上的泳裝辣妹單元、網路上的露奶正妹照片以及鎖碼台重播到爛的日本A片…

親愛的妳們也許沒有模特兒的性感撩人,也許沒有女明星的亮麗動人,但是請妳們要了解,既然我們願意讓妳走進自己的地盤裡,就代表著妳是我們的最愛(至少是現在),其他女人不是這麼容易地可以在我們地盤上撒野的,而這也是男人表示效忠的動作…

大家都不可否認,無論男女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女人也是喜歡看到面容俊秀或是體格健碩的男人,只是不像男人看美女時表現的那麼露骨而已,欣賞歸欣賞,其實我們自己都知道,到底什麼樣的對象才是真正適合陪在自己身旁,而不是只適合用眼睛看…

瑪麗:「好啊,那我以後也要穿短裙上街,你看我就好!」
喬治:「靠,短裙是給別的女人穿的,不是給別的男人看的!」

 

在〈看一下辣妹會死嗎?〉中有 15 則留言

  1. 喬治瑪莉卡又復活了嗎?哈!人家沙鴨(?)已經做媽了說XD

  2. 還好我還不會管那麼嚴,但你說的可以生氣的那些和昔日女友牽扯不清,和女同事曖昧不明,在交友網站跟女網友搧情對話..就真的會很另人生氣了,如果角色互換的話那請問男人們會不會生氣..

  3. 喬治瑪莉很幽默哦~XD所以男人,其實就是單細胞生物嘛美麗的女人,誰不喜歡看呢~~

  4.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olivia喬治與瑪麗可是廣告行銷的典範之一啊To:kelly我想大部份男人會認為電視上或者路上的帥哥是沒有威脅的..所以不會生氣才對~To:angellayla單細胞生物!? 我們男人沒這麼簡單啦~~To:Patty妳最近的留言都在乾笑呢..哈哈~~

  5. 最後那段對話真是有畫龍點睛之妙:P 其實如果身邊男伴瞄路上的美女,那還沒事,但是猶記師奶八百年前的前男友,會一邊騎機車一邊頭部轉個一百八十度去看= =簡直就是拿老娘的命開玩笑!所以路上美女請在安全的時候再瞄啊~

  6. 比起喬治和瑪莉,傑克與珍妮佛更得我心啊。

  7. 會欣賞美的人事物是人之常情,當我見到路邊有俊男美女走過也會不經意多看幾眼,那也是滋潤心靈的一部份啊!所以呢~光是用看的真的沒關係。反過來想想,萬一我男友不準我看路邊帥氣的小伙子,或許我會乾涸而死吧…XD

  8. 圖如果再大張一點那就更完美了…XD

  9. 我都是報美女跟男友一起看的也!但~~~身邊還是留不住人呀~~~ 😛

  10.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小孩子麥所以之前才會發生取締檳榔西施,理由是違害交通安全啊~~~To:mila對嘛..只是看看嘛~ 好什麼好生氣的啊..To:cyber runner為了服務廣大的男性讀者,我決定把圖放了..To:mimi但是留不住人的理由肯定不是因為看路上的美人或帥哥吧!?

  11. 我也喜歡看美女阿!!美麗的事物人人愛看阿!! 因為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所以不准我男友去看美女(害怕被比較阿)!!!看了你的文章後,突然有一種放心的的感覺!以後,我會常常來這逛逛的!

  12. 哈哈哈。這篇寫得很好啊^^~鼓鼓掌:)我是從迴紋針那兒連來的。

  13. 最後喬治的對話真是經典XD徹底點出癥結…

  14.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bwpingu謝謝! 迴紋針真是惠我良多啊~哈哈To:elatte因為男人知道別的男人是怎麼想的嘛..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