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於上床這檔事

8 分鐘

read

偶爾會聽見女性朋友不經意地感嘆「為何總是在不對的時間與那個對的人相遇」…也許當時正忙於應付龐大的聯考壓力,考古題寫的對不對遠比遇見的人對不對來得重要;也許當時自己的工作才剛起步,老闆的評價好不好遠比遇見的人好不好來得重要;也許當時身邊已經有了交往多年感情穩定的他,道德良心告訴自己對情人忠心與否遠比遇見的人中意與否來得重要。

相對的,我們男人也會感嘆,感嘆「為何總是在對的時間卻與那個不對的人上床」…我發誓,這是真的!千萬不要以為我們男人全部都是有「奶」便是娘,有床就上,有妹就把,其實我們也是有道德良知的啊,不過通常只在「案發」後才會出現罷了…也許當時整個人喝瞎加上夜店燈光昏暗,激情過後,一覺醒來才驚呼昨晚那位貌似女星王怡仁的辣妹其實是貌似外星人;也許當時正值失戀低潮,不知是學妹太溫柔體貼安慰過頭,還是自己正值發情週期精蟲衝腦,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結果還真不巧她正好是好哥兒們的女朋友…

親愛的妳也許會覺得我們男人就只在意上床這檔事,不過這就是多數男女在想法認知上的差別。妳們女人比較喜歡醞釀戀愛的感覺,我們男人卻比較注意培養上床的氣氛;妳們女人也許認為可以「有愛無性」,但我們男人卻認為「有愛無性,不是男性」;妳們女人經常會說「可以先從朋友做起試試看」,但我們男人其實是想說「如果可以先從炮友做起會更好」。可是妳不能因為男人有這樣的想法就罵我們禽獸,要怪就怪造物者把男人的天性搞到這付德性,而且我們男人其實並不是真像動物一般只要是頭母的就好,也沒辦法像烏賊一到發情期可以連續交配兩星期完全不用休息,我們也是需要感情需要氣氛的。

女人把上床當成感情的延續,男人則是當成領土的確認
當然,有小部份的男人會自以為是成吉思汗再世,不斷地想對外擴張領土

在男女交往當中,我們男人會單純的以妳願不願意與他上床來確認彼此之間的感情是否穩固,這樣的想法其實就有點像是我們小時候會拿筆在自己的東西上面寫上名字,以確保它不會弄丟或是被人拿走,雖然事實證明,這樣一點用處也沒有…也因為我們男人有這種可憐的單純,所以才會經常發生對女友首次求愛遭拒後,就會一味認定對方不夠愛他因而分手的幼稚鳥事。

只因為首次求愛遭拒就要分手的幼稚行為是相當不可取的,我相信我們大多數男性同胞不會這麼傻,都能記取當年因為「漢賊不兩立」無知想法憤而退出聯合國的歷史教訓,懂得效法古代越國勾踐臥薪嘗膽以及國父發動11次革命才成功的偉大情操,只要忍辱負重,精益求精,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光復失土」,犯不著為了一次小小的求愛受挫,就要放棄日後的大好江山…

當然女人對於上床這檔事會對待如此慎重是有其道理的…也許是從小爸媽就警告她男人全不是好東西只想騙女人上床,就連妳老爸也不能相信;或許是曾經交往過的男人與她上過床後就從此消失在她眼前,老娘還真是他媽的虧大了;也可能她真的認為與你的感情還沒到這種地步,你是在猴急個什麼勁兒啊?

相對於女人的慎重,男人對於信任與愛情是需要建立在上床這檔事上面的。只要心靈交流?天殺的,我們又不是要去參加法鼓山的禪修會…初夜要留到新婚之夜?靠,我上次聽到這句話是在小時候聽我外婆講的中國民間故事集…上床是件下流骯髒的事?媽的,那妳和我是怎麼出現在這世界上的…是的,男人在這時候是不講理而幼稚的,因為他急於建立信任與穩固的關係,這點是親愛的妳所無法諒解的。

男人對於上床這檔事是愛面子的,是需要被哄被騙的。親愛的妳可以告訴我們妳還沒準備好,可以告訴我們妳身體不舒服,可以告訴我們妳也很想但是今天不方便;但是妳千萬別告訴我們:不想、不要、不願意。親愛的妳,如果不想要毀滅我們對妳的信任與愛情,麻煩請妳委婉的拒絕我們,請體諒我們這些幼稚可憐的男人吧!

對男人而言,沒有性關係,哪來的兩性關係
對女人而言,只談性關係,就跟你撇清關係

珍妮:「為了讓我們的感情能夠長久一點,我希望別太快發生關係。」
傑克:「嗯,我能了解。我想只做朋友就好,感情是最長久的吧?」

 

在〈關於上床這檔事〉中有 22 則留言

  1. 「來自異鄉的路人甲」的個人頭像
    來自異鄉的路人甲

    阿飛大大日安:珍妮:「為了讓我們的感情能夠長久一點,我希望別太快發生關係。」 傑克:「嗯,我能了解。我想只做朋友就好,感情是最長久的吧?」哈…..超棒的….

  2. 只談性關係,就跟你撇清關係…所以說…不要讓人家怨恨嘴巴說身體也要動呀XD

  3. 「*╯T I N A╭*」的個人頭像
    *╯T I N A╭*

    嗯,我有次拒絕,結果差點被埋在山上=.=

  4. 報告阿飛,我轉貼你的文章了,如有不妥,請告知,謝謝。 相對於女人的慎重,男人對於信任與愛情是需要建立在上床這檔事上面的。 這句話對大部分的女生而言,可能會覺得這是我們男人為了自己的好色而找的藉口。老實說,對於其他男人我是不知道,但是對我而言,還真的讓阿飛說對了只是,我的女朋友剛好也跟文中的另一個典型一樣:不想、不要、不願意………冏

  5. 男人問女人:你跟幾個人上過床女人回答說:一個男人說:你不是處女了阿?女人……啞口無言女人問男人:那你跟幾個人上床過男人回答:我從沒有算過!!男人可以找女人一夜情為什麼女人不可以找男人一夜情男人可以說她從沒有算過他跟多少人女人做愛過但女人只說只跟”一個”人上床 卻被說你已經不是處女了阿!!WAY?

  6. 其實女人也想和男人一樣,偶而用下半身思考就好,但就是會不小心的給它動了情.結局是好的固然好,但如果不好呢~也只能自己想開點,記取教訓吧~~

  7. 阿飛…好久不見…..我剛出差回來….才發現你又多了那麼多的網誌..!!很有趣…你最近是急著想交女朋友了嗎?不然……哈..不知道該怎麼說..哈哈!!你該不會覺得我在說廢話吧..把我給刪了吧?><…

  8. 男人在這時候是不講理而幼稚的,因為他急於建立信任與穩固的關係…那女人怎麼分辨何者是真情、何者是假意呢?

  9. 對了~上次來看到阿飛有露臉的照片忘了稱讚一下…有型男的feel唷XD

  10.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路人甲很棒嗎? 其實這樣的對話很可悲呢..呵呵To:cyber runner身體也要動..是指要快點逃離現場嗎?哈哈..To:TINA難道案發現場是在山上..那妳可以告訴他山上蚊子多,下次換地點再說..To:幸福咖啡館我只能說這檔事還是要你情我願..多溝通,溝通不成就換用勾引吧!To:Elva我想現在社會還有處女情結的男人是不太可取的..不,應該說是可恥!To:mimi下半身思考這種事交給男人來就好了..如果連女人也都這樣,那世界可以亂套了~哈哈To:Jenny好久不見..我不是最近才發情啊~我已經發情很久了耶..To:ferrero如果那個男人從來沒有跟妳公開牽過手,沒有一起看電影排過隊,沒有一起遠行旅行過,每次只在喝醉時才會打電話給妳..那就有8成機率是”假意”..

  11. 我覺得阿飛文中有提到重點,就是女方在拒絕求歡時候的藝術,有些男生在這方面臉皮真是滿薄的,滿多社會新聞不也是肇因於男子求歡被拒嗎?不是在這邊幫男性講話,而是我自己以前也是,如果今天燈光不美,氣氛不佳,心情不爽等等因素,都可以導致性趣缺缺,拒絕起來又不想講明原因,不然好像自己很龜毛脾氣差,但是原來只丟下一句”不要”,有時候對男生會造成某程度的傷害呢

  12. 反正…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就對了…男人以為女人跟男人一樣…我要做我要做, 而做完了, 就冷的跟什麼似的….久而久之, 女人不願做了, 或男人對你沒性致了, 男人只好找小野貓…因為小吃店變多了…也有可能男人被拒絕太多次已沒勁了, 那就幹脆自己來了….總比上社會新聞好吧…女人以為男人跟女人一樣…心靈的溝通就夠了, 沒關係, 只要我心裡還愛你就好了, 但愛到最後, 想要做時, 男人說…我老了, 你找別人吧, 所以…小狼犬就因為變多了…但女人有時沒錢, 只好花小錢買個替代品自己對著它心靈溝通, 說…還是只有你最好, 都不會背判我….眼裡還泛著淚光說…你沒有溫暖啦…哈…總之…談一萬年…這問題還是在的啦…這是男女天性本質的問題, 看未來能不能進化囉…..說不定未來男女都各自會有2組性器官, 以後不用結婚也不用在一起, 就可以自我滿足了, 怕到時..小吃店都關了, 也找不到小狼犬或小野貓的…

  13. 求愛需要藝術,就算很急也不能表現的很急…拒愛需要藝術,就算一點都不想做也要表現的有滿腹的苦衷…其實反過來想想,若是我很想要卻被我的另一伴一口回絕的話,可能會有一個星期都不想再跟他說話了吧?一個星期內都在「為什麼他要拒絕我?他不愛我了嗎?他有障礙嗎?還是庫存已完全貢獻到外面去了?」這種鬼打牆的陰影下…

  14. 上床是好事,該上床的時候就得上床,除非對方不想要,不然,沒啥好猶豫的男人想要的時候,女人不要,希望女人可憐男人,配合一下,女人不要就沒啥好勉強的,大不了自己解決

  15. 補充:不管男人女人,如果不想要,卻又硬要來這麼一下,其實一點都爽不起來耶,這種事是要兩個人爽的呀~

  16.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小孩子麥哈哈..果然還是人妻比較有經驗呢~To:mila可惜我們男人比較不要求藝術..在意的是技術..To:angellayla上床這檔事當然要你情我願啊~不過我相信無論男女被拒絕一定都會不開心,所以要哄要騙的..

  17. “初夜要留到新婚之夜?靠,我上次聽到這句話是在小時候聽我外婆講的中國民間故事集…” 我就是這種女生啊,而且我相信有很多女生都還有這樣的堅持和觀念。就如同你文中提到的”女人對於上床這檔事會對待如此慎重是有其道理的…或許是曾經交往過的男人與她上過床後就從此消失在她眼前”(我就是屬於這種遇到負心漢的可憐女)所以雖沒資格談”初夜要留到新婚之夜”但至少在遇到下個男人時,絕對會有所保留了。你在上面有提到”真情”、”假意”的男人的辨別,如果有種男人還在曖昧階段就對妳有些親密舉動,但問他彼此是否是男女朋友關係,他就說順其自然…這種不肯給承諾的男人是什麼心態、是否值得等待呢?

  18. 讓我很感冒的就屬那小部份的成吉思汗再世把酒言歡之時,不分敵我,善於個個擊破它日相見,必能聽見他宣揚戰功我相信我的感冒肯定帶點酸意..= =||

  19.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乖乖女妳所說的那位一定是個”壞壞男”..To:KAITOLU哈哈..人各有志,有些男人就是喜歡宣傳自己的戰功..聽聽就算了~

  20. 男人都不前戲ㄉㄇ?哼!那不如ㄑ買ㄍ充氣娃娃就好!真是臭男人.自私ㄉ可以!無意批評所有男人.請勿對號入座!!哈哈

  21.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拿著號碼牌正在對號找座位中..

  22. 最受不了男人只有想上床才想到我整個就是不爽用工作忙當擋箭牌是怎樣你的未來不一定有我只在意我床上爽不爽有沒有管我平常爽不爽阿其實很多次都是裝的 懂了沒阿(忍不住要跟特定對象吼叫 sorry)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