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追男人的偏方

9 分鐘

read

基本上,我在朋友之間經常可以扮演很稱職的垃圾筒,垃圾筒的功能也確實非常適合我這種個性。我是個喜歡聽人家說話的好聽眾,通常朋友向我訴苦或談心事的時候,除非是對方想聽我的意見,不然我是很少會插嘴的,只是默默的聽著,因為我知道大部份的人只是希望有人傾聽,並不是真的需要有人給他們意見。因此,朋友們總是喜歡告訴我一些他們心中的問題。

不過,從我開始在部落格寫兩性文章,而且漸漸越來越多讀者來看之後,我發覺朋友們向我訴說感情事的次數隨著部落落流量呈現反向曲線下降,越來越少向我提起他們自己的感情世界,甚至於我都有朋友越來越少的感覺了,我想他們大概深怕自己的感情事件會不斷被我在部落格中公諸於世吧?也許我在朋友圈裡頭說不定已經被冠上「賣友求榮」的罪名,我只能說…大家朋友一場,出賣一下是會少塊肉啊?!

前幾天,終於有個不怕死的朋友在MSN上頭問我感情的問題,或許她可能是少數幾個不知道我有寫部落格文章的朋友之一吧?也可能是她真的很迷惘很困擾才硬著頭皮來問我吧?

May是我過去的同事,個頭小小,個性乖巧,工作絕對不會吵。嚴格說起來,她是個在公司會「讓人幾乎忘了她的存在」的女孩子。

她那天突然問我:「飛哥,想請教你要怎麼追男生。」每次只要有人叫我「飛哥」,不知為什麼我都忍不住想動兩下頭皮試試。

阿飛:「人家說女追男隔層紗,應該很簡單吧?妳遇到什麼問題?」

May:「我很喜歡一個男生,可是我怕表白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我想有沒有可以讓他對我有好感又不會讓彼此尷尬的方法。」

阿飛:「先從說話開始吧,例如適度的讚美他、適時的問候他。像是稱讚他的工作表現、表示欣賞他的個性等等,男人很虛榮的,通常被女人稱讚後,對她都會有好感。另外,偶爾表示關心他,問他工作累不累,如果他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妳也可以表示願意傾聽,我想他如果願意告訴你,那就表示妳們的關係有進展了。」

May:「可是我不太會說話,我太容易緊張,很怕自己說錯話。」

阿飛:「不一定要口才多好啊,我也不太會說話啊,重點是要表現出妳很誠懇的讚美他,妳是真心的問候他就可以了。對了,妳也可以有意無意的試探他欣賞什麼類型的女生,先了解一下自己符不符合,機會大不大。」

May:「那還有什麼方法呢?像幫他買早餐做便當之類的。」

阿飛:「如果是我,忽然有個女生買早餐給我,我一定會嚇到的,我覺得你們還不到這個階段吧?這種做法已經和表白沒兩樣了,一翻兩瞪眼,我不建議。」

May:「說的也是,萬一買了人家不吃,那不就糗大了。」

阿飛:「如果妳知道對方興趣偏好的話,也可以從這方面下手,假如他的興趣是一般女生不會有興趣了解的,而妳卻很懂或是很有興趣想要了解,這肯定可以加分不少。」

May:「萬一他的嗜好我真的不懂也沒興趣,那怎麼辦?」

阿飛:「靠,那就裝成很有興趣啊,不懂沒關係,至少妳要表示出妳很想要懂,兵不厭詐!懂不懂?」

May:「哈哈,了解。希望我能做得到。我先試看看吧,之後有什麼問題再問你哦,謝謝飛哥。」我的頭皮又再度動了兩下。

阿飛:「不會,祝妳順利哦,加油!」

男人是單純的感官動物,除了愛聽女人的讚美,也愛看打扮合宜的女人,記住,別以為爆乳露背就沒問題,爆乳露背愛秀長腿的妹妹是我們男人在外面看的,不是我們會帶回家用的。根據幾位男性友人表示,女人露出漂亮的鎖骨就是性感迷人,並不需要坦胸露背給我們看,有時露太多反而令人作嘔。

除了聽覺、視覺之外,男人對於嗅覺及觸覺也很敏感。根據美國的研究發現,人類與大多數的動物一樣,會透過氣味被異性吸引,男人可能被走過他身旁的女人的髮香所吸引,也可能被女人貼近自己時身上的香水味所著迷;男人也會對於女人不經意的肢體觸踫引起幻想,例如拿東西輕握到他的手,替他拂去身上的灰塵,這對於男人而言,都可能把這些動作當成是一種暗示。

追求男人真的不困難,基本上妳的外表不討人厭就已經有六十分,懂得適度的讚美男人及適時的問候,再加上一點表情與肢體動作的表現來暗示,我相信已經能夠讓男人從腳底癢到心裡去了。

追男人的偏方:適度讚美、適度迎合、適度接觸,如果狠一點的,還可以適度暗示老娘的安全期到了…

 

在〈追男人的偏方〉中有 11 則留言

  1. 哈還沒看完不過我要當第一個留言的哈哈哈哈哈……追男人我最會了屢試不爽…….

  2. 不喜歡私事被公佈在網路上 應該是大多數人的想法與感受阿飛就等待有緣人自己告解摟 傷了朋友和氣就不好了蠻贊同阿飛說的 氣味可以吸引男性當然 最殺的還是安全期到了 囧不過有些未經人事的男人可能聽不懂@@”阿飛加油!

  3. 嗯嗯~我也覺得先弄清楚對方喜歡那一型的很重要差距太遠…..就別白忙了祝她成功~

  4. 謝謝飛哥。」我的頭皮又再度動了兩下。我看到這一句時,實在忍不住噗的狂笑真是太精典了.這一句今日名句啊,I love it 不由得也想起了曾經接過情書的日子真是美好..女追男真的很容易的啦~

  5. 女追男是蠻容易的,但是也很容易分手…畢竟不是男生自己追來的,男生也就不會很用心去維持這段感情吧。

  6. 非常贊同樓上提到的男生不會很用心去維持不是自己追來的這段感情。我就認是一些賤男人把女人當車子,付出價錢及代價高就會常洗車加保養。要是免費贈送的車就把要愛車的義務忘的一乾二淨。所以女追男還是要有戰略的。

  7.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Patty既然追男人妳最會,那還不趕快提供幾招出來?To:藍色語孫子說:知彼知己,百戰百勝了解對方越清楚越好囉..To:Gway也許我還要在寫完文章時,寫一句”下課啦..”To:淨天用不用心維持感情,我想和是不是自己追來的沒有關係,有些爛男人就算是自己追來的也一樣不懂珍惜啊..To:Alice30forever別把女人拿來與車子比較..因為對於某些男人而言,車子可是比馬子重要太多啦..

  8. 啊~我怎麼沒早點看到這篇啦!都嫁人好多年了:P 不過這些小撇步應該用在老公身上也屢試不爽吧XD

  9.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有個好老公就好啦..還追什麼男人呢?哈哈哈…

  10. 那…那…..大叔你喜歡哪一型的阿?青春的肉體+成熟的個性+良好的體力這些有符合你的條件嗎?

  11.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有符合啊!不過還是要看相處的感覺吧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