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感謝你們的參與!

1 分鐘

read

在〈感謝你們的參與!〉中有 17 則留言

  1. 刊頭那張照片,猛然ㄧ看讓我以為我有去XD分身出現了*.*~(偶又不訴宋七力**:)

  2. 哎呀!我的照片也出現了!本來參加完講座想繼續低調的說…

  3. 你的網站資料好豐富~~今天才逛到~太棒了~~加油繼續維持下去

  4. 看到照片了…我那天果然很狼狽…一考完試就衝去和熱血三人組會合~阿飛~只能說我真的很挺你耶~但照片也太醜了吧~能看到你本人~和聽到你和史丹利親切的答覆我們問題~真的很開心耶~你果然沒讓我失望~哈哈哈…..等我星期六考完試~在寄照片給你吧!

  5.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olivia真的有分身出現?是哪位啊?To:MELODY哈哈..出現在現場的人別想要低調!我統統都會讓他們曝光的啦~哇哈哈To:Rick豐富!?還好啦..不敢當有空常來看看吧!To:小蘭哈哈..謝謝你們熱血三人組的捧場光聽團體名稱就知道你們是史丹利的班底吧!?

  6. hi 如果我在台灣一定會來支持你我兩星期前託朋友在台灣買了你的新書,現在已經閱讀中,香港還沒見有出售, 不知8月香港書展你會不會來呢?希望你本新書可以越賣越多!

  7. 阿飛 不會飛 這五個字很吸引我沒想到點進一看竟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哈哈哈

  8. 雖然書中的文章我在部落格看過了,但我還是很認真拿起書再翻閱一遍,而且寫了讀書心得,還不給我拍拍手!哇哈哈哈!(其實哇哈哈哈是我的慣用詞…你上次給我偷用)

  9.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小云香港書展..確定不會去!因為阿飛不夠紅啊..(泣)To:coca還好你不是和史丹利一樣,是為了海尼根進來的啊~~To:MELODY哇~做筆記!給妳拍拍手..哇哈哈哈書裡面也有很多篇未公開過的啦~

  10. 阿飛你好:我大把那天座談會的照片mail給你,共2封有6張,拍的不好,請見諒吶還有祝你新書大賣,加油!

  11. 哈囉…阿飛我是新來的…最近看了你的網誌之後跟我朋友兩個一人一本也去買你的新書了喔希望你會愈來愈好~~~^^

  12.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阿水非常感謝!原來那兩封是你寄的啊..To:熱血少女感謝妳的捧場哦!如果看了覺得不錯,記得多多幫阿飛推薦啊~~

  13. HI阿飛,哈哈~你的大作於香港已經有得買了!! 我是在昨晚打書釘時發現的(還放於當眼處呢!)隨便打開一看,就讓我看到”親愛的CAT”..哈哈~那當然要立刻買回家細看!嘩..雖然尚未看完,但已令我笑破肚皮!超讚!! 我會落力給友好推薦,推薦!!! 祝新書大賣哦~ 香港大貓

  14. 哈囉阿飛…我很喜歡你的文筆 一針見血又不失幽默的一面總之很欣賞你 會繼續支持你的啦只是去書店買書時還真是不自覺的彆扭呀PS.我是從史丹利那裡來的喔….^^

  15.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To:香港大貓感謝你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啊~我現在才知道香港已經上架了..真的混到不行的作者啊To:熱血少女看妳的名稱,我就猜想和史丹利一定有關係啊..謝謝妳哦!

  16. 說真的…你簽書會那天穿的衣服還真繽紛呢…有夠閃的 呵呵很年輕喔

  17. 「喝海尼根的阿飛」的個人頭像
    喝海尼根的阿飛

    相信我..穿這樣的衣服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