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幫我想個標題

8 分鐘

read

最近忙到快要脫腸,即將重現我之前累到在麵店吃錯別人小菜的精神狀態,完全沒有力氣寫網誌、寫稿、寫小說,為什麼呢?因為我這陣子光是寫企劃案就寫到快吐了,目前手上有宅男數位新天地周年慶、窗戶七和一個演唱會的企劃案,再寫網誌、寫稿、寫小說,我應該直接來寫遺書比較快一點。

那麼,我又幹嘛寫這篇網誌,大概也是因為我寫企劃案寫到快吐了,需要寫些別的東西來平衡一下吧?再說部落格放著已經快兩星期完全沒有更新,留言完全沒空回覆,實在讓我感到非常心虛,總覺得有什麼事情一直懸在心頭上的感覺,令我感到很不斯糊。

對了,說到宅男數位新天地,如果妳是個真正殺很大的美女,或者妳剛好有朋友是個男生都說正女生都罵掯的正妹,可以去這個網址報名參加新生代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除了可以當封面女郎,還有獎金可以拿,不過我剛才上去活動網頁時,發現有很多報名的網友都是男生,是怎樣?明明是選女神不是選宅男啊,那些人真的以為他們選得上嗎?

嗯,廢話越寫越多了,快進入主題,今天能夠有題目寫這篇網誌,是因為有一位讀者提供她的故事給我。部落客或是作家有時候…不,是經常理所當然的使用別人親身經歷的故事,換來流量,賺來稿費,我就是其中一個。說真的,還真沒良心。難怪朋友們現在都不太願提供故事給我,還好仍然有心地善良的網友、讀者願意無償提供素材給我,實在是太有愛心了,在這裡先感謝你們大家。

又偏離主題了,別怪我,最近精神不濟。

妳說最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和我差不多年紀的老男人,單純把對方當成語言學習的對象。(下次記得叫熟男,別叫老男人)

他的歲數大妳很多,自從你們見過面後,他曾試探性地對妳說「我年紀那麼大,這樣追求你,可能會造成你的煩惱吧?」、「在我看來你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好想造成你的煩惱喔!」(這不是試探模式,已經算是PK模式了)

後來妳認為自己只是單純為了學習語言才會與他來往,如果對方動機不單純,會讓妳有安全的顧慮及無謂的麻煩,所以寫一封信非常明確地回絕他了。結果,隔天收到對方的回信,他說「小姐,你想太多了,我這個年紀不可能會輕易喜歡上女生,你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你真的是想學語言,你再來找我吧!」。

妳告訴我,收到那封回信後,妳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好像是個自以為別人喜歡我的花癡女?妳問我,男生難道也會對不喜歡的女生說一些試探性的話?

男生會不會對不喜歡的女生說出試探性的話語?當然會。不過,僅止於對自己沒有信心的男人。這些男人只是需要女人重新給予他們信心,如果是青春少女尤佳,我認為跟青春的肉體沒有直接關聯,跟他想找到自信的心態比較有關係。

他說「我這個年紀不可能會輕易喜歡上女生」。這句話有問題,為什麼有問題?我可以非常輕易地「喜歡」一個女生,只是進入愛情或是婚姻的時候,確實考慮的事情會比較多而已。對於一場浪漫的邂逅或是一個女人的柔情,無論是什麼年紀的男人都會嚮往的事情才對。

所以我認為如果他不是因為求愛遭拒,為求尊嚴而回覆妳那些話,那他應該只是想從妳身上找到自我認同而已。對於快要失去青春的男人來說,能夠從女人尤其是年輕的美女身上得到自我的認同是全世界上最爽快的事情,即使是選上總統還是拿到NBA總冠軍都沒有這麼爽。

沒辦法,男人到了一個年紀,無論他的地位再高、金錢再多,都永遠喚不回自己的青春,只好開始在別人的身上尋找自己所沒有的、所失去的青春,想想這種情形也挺可悲啊…

其實,女人也有感嘆青春不再的時候吧?

中年男人總是忙著勾引青春貌美的年輕女孩
年輕女孩總是忙著勾引有錢有權的中年男人
所以囉,在愛情裡頭,最有條件講條件的就是青春正妹及多金熟男
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按此回首頁

在〈幫我想個標題〉中有 8 則留言

  1. 我是頭香嗎? 哈我也想過耶, 所以現在熟女和嫩男才被迫在一起的嗎?

  2. 熟男三十與少女十八。

  3. 呃~~~那我是可悲的熟女嗎?

  4. 我的前前前男友大我八歲後來他劈腿跟一個小我五歲的女孩子在一起(雖然後來他們也分手了)問題是那"熟男"不但沒有錢還又肥又禿也非家財萬貫唯一的優點大概是幽默風趣吧?!(如今回想起來)唉愛情是無俚頭的萬有引力!

  5. 天呀~天呀~阿飛整個寫到我心坎裡 >"<我喜歡上一個大我11歲的男生,他34他是我朋友的同事~第一次見面後莫名奇妙的喜歡他~之後在某次大家聊天下有了他的MSN~之後我們常常在MSN上聊天但是情況並不正常總是在夜深人靜~加上喝醉~~@@他一直說他沒錢給不了女生什麼~但是我也有跟他說~有些東西可以一起努力….之類的話!他也常常說我很好~很貼心~什麼鬼的.有次晚上跟他出去~竟然進化成~獸哥~當然我也很保護自己~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是之後他卻跟別的女生出去可能是嫌我太小~因為他說我年紀比他姪女還小。之後有陣子他上線卻不理我了~我打了訊息給他~跟他說我對他的感情~而且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他。並且刪了他的MSN或許有點遺憾~但也有些慶幸~~~

  6. 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7. To:狂昌現在30歲已經算是熟男了嗎?硍,難怪上次被一個高中生叫叔叔To:阿水為什麼會在喝醉的情形下聊MSN?這樣可以助興嗎?哈哈To:拆組達人有時直覺也很危險啊..

  8. To:fang熟女有熟女的市場啊..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