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的初吻

9 分鐘

read

嚴格算起來,我稱得上是晚熟的,至少在心理上。

在我那個年代,我們兩性相處常識的來源非常貧乏,更別說是性知識了。

在上國中以前,我一直以為男生只要和女生躺在一起就會生小孩,為了避免不小心生出小孩,我連和女生一起靠著牆壁都不敢。直到國中二年級,大夥相約到同學家偷看他老爸的錄影帶,這才發現原來女生脫光衣服後變得這麼三八,會一直吱吱叫,跟平常在學校看到的正經模樣實在差真多。不過,還真是好看。

在上國中以前,我一直以為如果對女孩子有好感,表達的方式應該是要三不五時去掀她的裙子、拉她的頭髮、搶她的西瓜,這樣才會吸引她的注意。直到國中二年級,坐在隔壁的女同學丟了一本瓊瑤小說給我,翻了幾頁之後,這才發現原來談戀愛這麼麻煩,除了要費盡千辛萬苦之外,還要學會講一堆噁心巴拉的話。不過,可以把到女生,很值得。

為什麼我前面要提到自己愚蠢的青春期呢?因為接下來我要講到我那愚蠢的初吻發生經過。

不知道你們的初吻是在何時、何地、如何發生的,我的初吻是發生在國中二年級的某個星期六早晨的MTV包廂裡,電視螢幕上正在播放著一點都不適合初吻的《A計劃》,重點是身旁那個女孩根本不是我的女朋友,甚至連朋友都稱不上。

可能你會說,國中二年級就已經嚐試過接吻了,怎麼會算晚熟?當然算,因為我的初吻是在對方的主導下完成的,更精準的說法是,我是在呈現完全驚恐狀態下所完成的,因為在那之前我連女孩的手都沒牽過,一下子實在進階太多了啊…

為什麼我會在星期六的早晨在MTV包廂裡與不是女朋友的女孩發生初吻?

事情是這樣的,我會認識那個女孩的原因,是因為她喜歡我那時的好哥兒們,於是她透過同學牽線認識我,試圖經由我來認識她心儀的對象(好迂迴的方法)。我們講過幾通電話,內容都是關於我朋友,她問我答,那感覺很像她是記者,而我是好友的經紀人。

總之,在發生MTV密室殺人事件之前,我和她的交集僅止於電話中的妳問我答而已。

案發當日,她一大早就打電話來,我有點生氣,畢竟星期六是用來睡到爽的,而我那時還沒爽夠。不過,電話那頭傳來她聽起來很低落似乎剛哭過的聲音,我只好把已經到嘴邊的髒話硬生生吞了回去。她說她心情不好,掛完電話不久,我就出現在MTV大廳了…馬滴,我不得不說,我老媽叫我都沒這麼勤快啊!我果然有好人卡的基因啊!

她問我要挑什麼片看,基於好人的立場,我想她的心情不好應該要看點好笑的電影,所以就選了嘉禾三寶演的《A計劃》,希望她看了心情會好轉點,挑好了片子就要點飲料,我點了可樂,她點了令我今生難忘的怪飲料「雪碧加奶精」,我心想這種東西能喝嗎?不過我秉持著好人的優良態度,並沒有提出我的疑問,老實說我這輩子再也沒有看過有人用這種喝法了。

進了包廂開始看片,片頭才剛跑完沒多久,只見她的臉就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才心想這女的怎麼這麼沒禮貌,沒事擋人家的視線,她的嘴巴已經貼了過來。

我的內心OS不斷…靠北,我們看的應該是《A計劃》不是A片吧?還是「雪碧加奶精」其實是種特調春藥?我現在是該做什麼回應?之前看的錄影帶只交待到脫光衣服後的步驟,穿著衣服的時候該怎麼進行下一步?

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她的舌頭已經迅速地「喇」進來了。

然後我的OS又來了…她幹嘛舔我的門牙?我該舔回去嗎?我早上急忙出門沒刷牙有沒有關係啊?還是該把她推開?拒絕她會不會又讓她難過了?

最後我什麼也沒做,一動也沒動的像木頭一樣讓她盡情「喇吉」。這是我們好人一定要做到的。

結束後,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各自默默地盯著電視螢幕,我完全不知道電影是演什麼情節,心情一片混亂,嘴裡還遺留著她舌頭的觸感…靠夭,我的初吻就這樣結束了。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同,沒有在浪漫的沙灘上,沒有甜蜜的情節,也沒有很帥氣地將女人擁入懷裡,更沒有跟自己心愛的女人,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我們的對話變成這樣…

『你是第一次?』
『不是。』
『明明就是第一次!』
『才不是呢。』
『第一次就第一次,有什麼關係!』
『我已經有好幾次了!』
『承認嘛,第一次沒什麼好丟臉的。』
『我已經跟好幾個女人有好幾次了啦!』

兩三個月後,那個女孩因為搬家,轉學到其他縣市,就這樣帶走我這珍貴的初吻記憶,而這件事情我從未告訴任何人,包括我的好哥兒們。

初戀,總是最甜蜜
初吻,總是最動人
初夜,總是……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按此回首頁

在〈我的初吻〉中有 7 則留言

  1. 「沉默的敲打者」的個人頭像
    沉默的敲打者

    很有趣也很真實

  2. 這哪算初吻啊,被強暴了。 哈哈哈ㄏ

  3. 有趣哦, 原來你是收精神科的, 對'人'挺了解, 我也想寫自己的初吻, 衹怕連自己都覺得悶

  4. 真的有人這樣喝也因為我朋友也是這樣喝,她說超好喝的@@

  5. 記得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說XD好懷念以前單蠢的時候XD不過話說回來咱們的飛哥哪時才要公佈喜訊阿XD

  6. 雪碧加奶精我到現在還是不時的喝個一次..當時17、18歲時一度很流行的喝法耶~想到自已的初吻也是給了一個陌生男子,國一還是國二的樣子..當時還不知接吻是要伸舌頭的,對方被我愛玩的外表給嚇到的說"伸舌頭丫~妳是第一次嗎?"靠!回家哭了好久,一直感到反噁,哭的原因是"接吻原來是那麼噁心的一回事丫"..現在想來覺得滿好笑的。

  7. To:沉默的敲打者我那時可不覺得有趣啊..To:Alice30forever 所以我其實可以去告她的嗎?哈哈哈To:littledreamofme收精神科?我只是寫寫文章而已啊..To:ariel我下次應該來試試看雪碧+奶精!To:熊熊 有喜訊一定會告訴大家的啊..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