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糗!糗!糗! Part 2

3 分鐘

read

阿飛在這裡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陣子我又忙的像是被驚動到的蟑螂一樣,沒頭沒腦地四處亂竄,然後累的像是無神的阿飄一樣,精神愰惚地飄來飄去。

或許有朋友還記得幾個月前我曾寫過一篇關於精神不濟所發生的糗文,原本以為有了上次的警惕之後,應該不會再發生類似的糗事,不過,事實證明無論你受過任何教訓,累積多少經驗,一旦你太過鬆懈、精神不集中,還是包準你迷迷糊糊出門,哭哭啼啼回家。

如同標題字面上的意思,繼上次糗糗糗連三糗之後,最近我又發生了一件糗事了…

那天,我工作到下午四五點的時候,一整個又睏又餓,於是我決定出去喝杯咖啡,然後去巷口買塊葱油餅,先補充能量,否則實在沒有精神再繼續工作。

要出門前,想到我有張之前接案的勞務報酬單還沒有寄給人家,我就把單子用信封袋裝好,在信封外面貼好限掛的郵票,就順道帶出門拿去附近的郵筒寄。

便利商店就在旁邊而已,我就先去買了一杯咖啡,然後邊走邊喝地走到葱油餅的攤子,那攤葱油餅的生意不錯,我在那裡等了一會兒,阿婆在盯著油鍋炸餅,我在望著油鍋發呆。

買完葱油餅後,我就像阿飄一樣,緩慢又無力地飄向附近的郵筒,將勞務報酬單寄出去。

回程的路上,我發覺不太對勁了…我手上只有信封,沒有咖啡!我的咖啡呢?仔細回想一下,原來我放在阿婆的葱油餅攤上忘記拿了,算了,懶得再回去拿了…

等等,不對啊,我手上怎麼只剩下信封?我的葱油餅咧?信封又怎麼還會在我手裡?我不是丟進郵筒了嗎?

 

 

靠北,我把葱油餅丟到郵筒裡了啊啊啊啊…

 

糗!糗!糗:http://www.a-fei.idv.tw/blog/archives/254

 

在〈糗!糗!糗! Part 2〉中有 11 則留言

  1. ha~~~阿飛!果然是累了~~保重啊邁向中年之路的您別太操勞啦~~~ha

  2. 厚…果然不該邊讀邊喝飲料的

  3. Poor postman, what is he to do with a 葱油餅? Must be rather confused as to where it should be delivered….

  4. 阿飛…我覺得想罵靠北的應該是郵差伯伯吧~

  5. 我笑了~~~~哈哈哈~~~~~(我會盡量小聲)

  6. 哈哈 我有類似的經驗 == 不知道是被鬼打到還是在幌神有一次和朋友去師大夜市買了一包水果要回家給家人吃我朋友手上也拿一杯珍珠奶茶和一堆塑膠袋結果我和朋友說說笑笑時看到一個垃圾桶我和朋友就同時把手中依個塑膠袋一起丟到垃圾桶這時候可怕的事發生了~!我以為我丟的是珍珠奶茶我朋友也是丟珍珠奶茶我們離開垃圾桶沒多久發現了這件事…我竟然把整包水果丟到垃圾桶阿!!!我們最後笑翻邊把水果撿回來然後回家的時候家人照吃那些水果><我不敢講~~哈哈我只能說人在幌神時真的很恐怖!

  7. 蔥油餅丟進郵筒!?這梗太棒了ㄚ!哈哈哈哈哈~

  8. 哈哈, 阿飛常常在出神狀態

  9. 呵呵~這個好笑~

  10. To:Peggy妳的故事應該寫在網誌上啊..

  11. […] 糗!糗!糗!Part 2:http://www.a-fei.idv.tw/blog/archives/298 […]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