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男人的理想炮友

7 分鐘

read

「ㄟ,你昨晚帶來的那個女生是不是你女朋友?」
「不、不是啦…」
「哦?那麼…一定是炮友啦!」
「科科科…」(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曖昧笑容)

只要男人帶著陌生面孔的女人出席聚會,下次哥兒們再相聚的時候,非常有可能會出現以上對話,彷彿男人身邊的女人只會有兩種身份,一種叫「女友」,另一種叫「炮友」,沒有中間地帶,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某個號稱夜店殺手的朋友,他所說的名言就是最佳佐證,他說:「朋友,只是不能當女友也還沒當成炮友的折衷方案」。

有部份男人將擁有炮友這件事視為一種榮耀,這種心態其實有點像是女人想要擁有名牌包的感覺,但不同的是,女人是帶著名牌包上街炫耀,男人是帶著炮友上旅館切搓功夫。有些女人會帶著名牌包向姐妹淘獻寶,有些男人會帶著炮友給哥兒們鑑定,或許你會說又不是女朋友,他怎麼還敢帶給朋友看?這你就不懂了,因為他們將擁有炮友視為與擁有跑車是相同等級的光榮事蹟,當然一定要讓人家羡慕一下啊。

有什麼好炫耀?拜託,你是火星來的嗎?有個女人願意跟你上床,不用負擔任何責任,不用給她任何承諾,不用逢年過節就要進貢大禮,頂多偶爾請她吃頓飯、看場電影就能打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你說,有哪個男人不覺得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有的福報?又怎麼能忍得住不向好友炫耀?

那麼,男人眼中稱職的炮友到底是什麼樣呢?

她不一定要擁有林志玲般正到超凡入聖、甜到索命銷魂的條件,她也不一定要練就AV女優般挑戰人體極限的技術及忍耐力,她只需要做到一件事…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怎麼這麼簡單?對!當炮友,就這麼簡單。如果妳真的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外加超強床技,相信我,鐵定有一大票男人準備過五關斬六將搶著把妳帶回家當老婆,妳還要跟人家搶當什麼炮友?如果哪個蠢男人把這種條件的女人當成炮友,這叫做暴殄天物,這是比睡了好友他媽還可惡的事情,這是會被天打雷劈遭天遣的惡行啊!

所以說,男人的理想炮友,基本上只要像「達美樂」就好,送完餐點馬上就走…不,還是要比達美樂服務再好一些,因為他們外送還要收錢,真正的炮友是不用收錢,只是純粹比劃切磋技術而已,以性質來說,或許有點像是棋藝社的同好,只是一個是在棋盤上比劃,一個在是棉被裡切磋的差別而已。

對於男人而言,理想炮友除了隨call隨到的免費到府服務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她要能夠不哭、不鬧、不上吊。這點很重要,如果妳在國小作文《我的志願》寫到「我要做個偉大的炮友」,切記,一定要劃紅線做筆記。所謂的炮友,從字義上看來就是「打炮」的朋友,講白一點,就是單純用來發洩性慾、各取所需的對象,中間絕不帶有任何情感的牽絆,相信我,任何男人在床上進行戰術演練時,如果忽然聽到炮友冷不防地說出一句「我愛你」,鐵定會陣腳大亂,沒有當場繳械投降,至少也會無心戀棧。所以,有志從事炮友這個職缺的朋友們,如果你想保住這個工作,千萬要記住,不可與你的對象發展出感情,這可是犯了兵家大忌啊…

事實上,根據我調查的結果發現,最常與男人發展成炮友關係的人叫做「前女友」。

老實說,找前女友既不符合「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優點,更不可能完全沒有任何情感關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我想除了「因為曾經在一起,坦誠相見不稀奇」這個理由之外,我唯一能想到的原因就是「前女友實在太傻太天真」。

對於男人來說,
理想女友是療癒系,就像小天使一樣,能夠溫柔撫慰舒解煩憂
理想炮友是傳播系,就像傳播妹一樣,能夠一通電話馬上就到

本文刊登於《2535》雜誌兩性專欄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在〈男人的理想炮友〉中有 13 則留言

  1. 0.0 頭香耶恩 一針見血原來如此

  2. 寫的太讚了!一針見血阿~

  3. 也並不是全部男人都這樣啦..只是用比較誇張的形容來描寫囉

  4. 「不用負擔任何責任,不用給她任何承諾,不用逢年過節就要進貢大禮,頂多偶爾請她吃頓飯、看場電影就能打發」形容的太貼切了(笑

  5. 女人的理想炮友不用再假高潮(六個字打死)

  6. 超犀利…感謝阿飛老實說,讓女生可以清醒一點別再自欺欺人..

  7. 讚x100!!!

  8. 因為臉書這玩意兒讓很久不見的人出現他小我一歲幾年前他快要畢業跟我有時會相約當然會打砲但是他會擺明跟我聊女朋友的事我不爽當她偶爾打砲的對象(感覺連第三者都稱不上)幾年後因為臉書讓他又跟我聯繫上告訴我他想跟我碰面我問他怎麼不跟女友出去他說已經單身一年了約我兩次我覺得他只是想跟我打砲約第三次我也果然跟他打了2砲事後覺得自己是白癡決定不要再跟他聯絡看了你的文章更覺得自己讓別人白玩 他*的女人果然容易有妄想症

  9. 謝謝你的文章…讓我看清一切….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為了一段不會有未來的感情,而讓自己淪落到扮演了這樣的角色….哭完了一個下午….我的心也因此清醒了!! 雖然一字一句都如此令我痛心與悔恨…..

  10.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成了砲友…很傻很天真..

  11. 被砲友吃死死卻還耽溺在他偶爾給的關心裡真的很傻

  12. 想想看,在全球最大的砲友網站http://aid.to/sex台灣就有二十幾萬人做愛對男女來說都是很自然正常的,就跟肚子餓要吃飯一樣,別想太多了,也別把做愛污名化了。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