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嚇人,嚇死人

6 分鐘

read

國小的時候,有個同學半夜起床尿尿,剛好踫見老爸在看電視,發現黑人原來是會虐待女生而且那話兒像球棒一樣的可怕生物,他很熱心地轉述給我們,嚇得我們三天不敢打棒球,從此在街上看到黑人就閃得遠遠的。當然,他老爸在看的絕不是Discovery頻道。

再過幾天,我又聽到另外一位同學所說的版本時,黑人那話兒已經是跟大樹一樣大。然後,再過幾天,我發覺黑人那話兒又進化到像金鋼飛拳一樣可以發射了。

說真的,別再自己嚇自己,也別再嚇唬別人了。

我想大家真的被日本的核災新聞嚇傻了,變得一點判斷能力都沒有,比方說新聞說碘可以抗輻射,鹽含有碘的成份,大家就開始瘋狂搶購食鹽,問題是你吃了這麼多鹽,還沒有抗到輻射,你大概已經先腎衰竭了吧?

媒體報導說東京都內測出輻射量超標,結果造成台灣一堆人把去日本的行程取消,甚至於連沒有影響到的關西地區也不敢去了,小心注意是很好,但也未免小心過了頭,媒體與大家完全忽視了國際原子能總署說「輻射量仍完全不足以影響人體健康」這句話。

傳言越來越多,連「抗輻射吃鹽不如吃精液」這種新聞都有了。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8/327-2697642.htm

如果已經有男性朋友像是在存放母奶一樣,開始儲存精液,請保重身體,辛苦了。

接下來不知道還會出現什麼樣的傳言,建議內政部可以放出消息,表示做愛不帶保險套可以抗輻射,相信效果應該會比你花百萬請人想推廣生育標語好過百萬倍;農委會如果發現有什麼生產過盛的農產品也別擔心,花錢請媒體宣傳說吃了可以抗輻射鐵定熱賣;還有現在各黨準備提名初選也不需要再互相抺黑抺大便的,這樣勞民又傷財,只要偷偷到對手的競選總部灑一點輻射塵再去媒體爆一下料,你他馬就已經贏一半了。

請各位不要再隨著謠言及媒體起舞了,誇大災情與散佈令人恐慌的消息一點都不有趣啊!大家要有判斷能力,現在網路這麼方便,先查清楚正確的訊息,遇到搞不清楚狀況的親友也應該試著告訴他們沒有這麼可怕,而不是一起加油添醋擴大恐慌,對於新聞報導不要只看標題就判斷,其實他們可能報導三分鐘的新聞,只有最後一句話才說「消息未經証實」、「專家表示對健康無害」或是「百萬分之一的機會發生」啊!

現在什麼產品只要標榜可以抗輻射,就跟標榜可以壯陽或瘦身的產品賣得一樣好。

根據媒體消息,英國研究報告發現,閱讀阿飛的作品有驚人效果,三分鐘後熱量排出五千卡路里,十分鐘後男性做愛時間拉長百分之二十,閱讀三十分鐘發現人體可完全阻隔輻射百毒不侵有如神功護體哦哦哦…

請至博客來、金石堂及誠品書店選購,謝謝!

歡迎加入阿飛的非死不可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