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飛大叔的第二篇Facebook語錄

8 分鐘

read

人生終究是需要選擇的,我們不能將什麼都想抓在手上,當我們想一手抓著幸福,一手抓著夢想的時候,往往會發現雙手抓著的只剩下回憶。

誰是誰人生中的過客,誰又是誰人生中的命定,事實上誰終究不是誰生命中的誰,一生中重要的到底還是你自己。

如果看到你表現很開心就是愛,那早餐店的老闆娘應該很愛我。

老天關了一扇門,必定替你開啟另一扇窗,不過你要保佑開啟後不是鐵窗。

你可能認為已經很親近,但或許她盼望的是只有一個轉身就能見到你的距離。我承認,這樣很像是背後靈。


有一種填充題是「思念」,有一種選擇題是「在一起」,有一種是非題是「她的心情」,它的考試範圍在「愛情」,考試重點是「老娘說過的都要考」。

沒有人喜歡孤單,但我更討厭社交應酬,想到需要不斷做表面功夫來維持關係,相較起來我挺享受孤單的。

你對某人突然有愛意,就像我看到馬桶突然有便意,這是很自然的事。

那麼,如果你對某人忽然沒了感覺,就像我坐在馬桶上忽然沒了感覺,也是很自然的事;當然,有人會佔著茅坑不拉屎,有人會想辦法醞釀感覺,大叔是屬於馬上穿起褲子離開馬桶那種。

如果他是愛你的,你不用害怕別人對他的示好,就像吃得很撐去逛美食街,除了覺得噁心之外是絕對提不起任何食慾的。

會知道自己傻的不算傻,真正傻的是大家都覺得他傻,他還認為自己可以傻女感動天。

無論你多麼深情多麼溫柔,沒有讓他知道,那你跟送飲料來的工讀生有什麼兩樣。

有些事情,如果你明知故犯,傷害已經造成,不管再怎麼誠摯道歉也於事無補,只會讓「對不起」這句話聽起來荒謬又廉價而已。

所謂的愛,就是在他遲到晚歸的時候想像各種不好的可能,在腦海裡上演偶像劇,然後決心等他出現時好好處罰他,但他一出現你就高興到什麼都忘了…

她能夠若無其事地與你打鬧,還能面帶笑容聽你述說著你和別人的愛情,其實她早該報名金馬獎的。

你以為只要真誠的付出,總有一天能夠感動一個人;其實,你感動的,只有你自己。

要感謝他給的傷害,才讓我們能看清的更快。

戀愛讓人變成浪漫的作家,失戀則讓人變成感性的哲學家。

不得不承認,有個能幹的另一半,男人多半跟廢物沒兩樣;反之,就算男人很能幹,他回到家還是跟廢物沒兩樣。

失戀是失去一個人的愛而得到眾人的愛,其實挺划算的;或許你現在會認為自己只想要那個人的愛,但我相信,過陣子那個人的愛在你心中也只不過是顆鼻屎而已。

不要忘了,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讓自己過得開心啊!我也是這樣時常提醒自己。

戀愛不就是三件事情:開心、傷心、沒良心。

悲傷,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而已。不划算。

青春走了就不會再回頭了,只有智慧與經驗才會讓我們幸福。

人生不是單行道,這條路走不通,我們可以轉彎或走下一條。只是我們要有體力走下去。

我們總是努力淡忘某些回憶,其實我們能做到的,只是釋懷而已。

不要批評另一半的缺點,就是他有缺點,他才沒找到更理想的另一半。

桃花旺當然值得開心,但有時候蠻煩人的,這就像是屎才剛拉完還來不及穿起褲子,便意踏馬滴又來了。

傻孩子,有些公司不需要你的熱情,只需要你的肝就夠了。

總有幾個人是為了折磨你而來到這世上的,很棒吧?

做你最想做的事,選你最開心的方式,其他的都跟放屁沒什麼兩樣而已。

語錄就先貼兩篇就好了,再貼下去就真的混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其他的語錄等過陣子有空再整理出來貼,畢竟網誌還是有網誌的功能,Facebook有Facebook的用處,都是相同的東西也太奇怪了,有定時收看網誌的朋友如果想看大叔的日常碎念,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然後,幫我出精選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愛戴,不過轉載時麻煩註明一下出處與網址啊!

歡迎加入阿飛的非死不可

在〈阿飛大叔的第二篇Facebook語錄〉中有 2 則留言

  1. 大叔….原來你有自己出語錄哦!!
    我也默默的在整理你的語錄..不過不是全部啦~

    1. 哇塞,要不要順便整理一份給我啊?
      哈哈哈哈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