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35

4 分鐘

read

life

life25歲的時候,去KTV點歌都看「新歌排行榜」;35歲的時候,去KTV點歌只看得懂「熱門懷念金曲」,不然就是負責喝酒、鼓掌及喊拳。

25歲的時候,一星期跑三次KTV及夜店;35歲的時候,一星期跑三次中醫診所,萬一老闆沒良心點的,還得要去掛急診。

25歲的時候,星期三晚上通常都在跑「淑女之夜」;35歲的時候,晚上不是在辦公室加班,就是在回辦公室加班的路上。

25歲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哪怕死;35歲的時候,天天在擔心自己會不會過勞死。

25歲的時候,一天能三次;35歲的時候,三天能一次,已經是水準以上的演出。

25歲的時候,滿腔熱血與夢想,期望收入越來越高;35歲的時候,發現越來越高的只有膽固醇及肝指數。

25歲的時候,都是朋友找我們出去喝酒,喝到天亮也無所謂;35歲的時候,找朋友出來喝酒很難,不是顧小孩,就是顧老婆,而且通常十一點就門禁。

25歲的時候,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35歲的時候,上班一條蟲,下班是一條垂死的蟲。

25歲的時候,剛入職場薪水才2萬5,迪奧小綿羊機車加滿油是60元;35歲的時候,發現25歲年輕人的薪水才2萬2,但不只油價是兩倍,連機車的售價也已經兩倍了。

25歲的時候,朋友很多,兄弟好友們天天找我們開同樂會;35歲的時候,會議很多,老闆主管們天天找我們開會,而且是用來討論「上次開會沒討論的以及這次沒討論完下次該在什麼時間再討論」的會。

25歲的時候,聽到韓國的反應是「只有人蔘及泡菜的地方」;35歲的時候,發現身邊看到聽到的都是韓劇、韓星、韓國妹及韓國貨。

25歲的時候,覺得三十幾歲的人講的都是可悲的屁話;35歲的時候,覺得二十幾歲的人講的都是天真的夢話。

25歲的時候,覺得自己能夠投票選總統很驕傲;35歲的時候,覺得自己選出的總統貪錢的貪錢、沒用的沒用,很衰小。馬的。

 

其實,25歲及35歲還是有相同的,就是我們都最喜歡20歲的小妹妹(吧?)

在〈25.35〉中有 1 則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