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於放屁

4 分鐘

read

布希放屁

布希放屁

人吃五穀雜糧,無論是慈悲到莫名其妙的聖人,還是正到天理不容的美女,都難以阻止自己會放屁的命運。

生在禮儀之邦的我們是很重視禮節與道德的,雖然放屁這件事無法阻止,但在外頭的時候我們都會至少做到不要讓它大鳴大放,畢竟相較起來聲響確實比味道容易分辨出肇事者在哪的。

屁的味道我們不能控制,但聲音大小我們可以。因為環境與人際關係的需求,我們發展出各種不同的技巧來防止放屁的聲響太過招搖。比方說,利用控制肛門的收放,實施單發間隔點放或三發點放,高手則可以用連續擊發,藉由這樣的方式讓屁分開釋出減低壓力,比較不會發出巨大聲響。另外,有些人是利用控制肛門的開啟量,讓匣門稍微開啟約五分之一,讓屁少量排出,防止出現巨大聲響,但因為排出量小,原本不到一秒就能排完的屁,可能要拖到五至十秒左右才能解決。

上星期我搭捷運回家找老媽,向她老人家上貢本月的納金。最近大叔想多學點日語,所以出門搭車時都會戴著耳機聽日語教學。我是用功進取的好大叔。

那時在車上我放屁了。

我是有教養有禮貎又用功進取的好大叔,當然不會就這樣讓屁大鳴大放,我很有技巧地按照過往的經驗靈活控制括約肌的運動,實施單發間隔點放,每隔一秒左右發射一次,大約放了五次。

可是我發現身邊的女乘客表情變化了,是個看起來質感舒服的女孩。但是她的表情讓我不太舒服。

媽的,我放屁這件事被別人發現了。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當別人戴著耳機聽東西的時候,他們講話就會變得很大聲,大概是要讓自己能夠聽到聲音才能控制音量吧?

戴著耳機除了會影響到我們說話時對音量的控制,沒想到你他媽也會影響到我們對放屁時音量的控制啊!

也就是說我在捷運車上連放了五個響屁,我卻完全沒感覺啊!

也就是說我在該死的低運量的文湖線的小車廂裡,噗噗噗噗噗的,連放了五個響屁啊!

說真的,我那時候好想一頭去撞眼前那支扶手用的鐵杆子死一死算了啊!

所以啊,親愛的朋友們,以後戴著耳機聽音樂想要放屁,請記得把耳機先拿下來,不然到底有沒有發出聲音你完全不知道啊!

在〈關於放屁〉中有 3 則留言

  1. 重點是有時候屁快的讓你連耳機都來不及拿下來就「噗~~~!」的出來了…唉

    1. 哎呀,這是有技巧的,用力夾一下就忍住一兩秒了,嘿嘿

  2. 那意思就是說..以後我在捷運上看到有人突然拿下耳機發呆又帶上去..就可以有九成把握抓他是在放屁囉~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