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貓的怪行為-續篇

4 分鐘

read

我之前在這篇網誌寫過家裡的公貓有戀物癖的怪症狀,他會把毯子當成馬子用,而且家裡明明有現成的母貓馬子可以用,他居然還情願去用毯子!?這個問題困擾我們很久,上次嘗試改變他的行為,我把毯子藏起來,結果得到反效果,他後來找不到毯子,像是類似的形狀或材質的物品他都可以咬來用,舉凡毛巾、抺布、衣物、被子、襪子還是圍巾都被蹂躝過。原本只是普通的變態,結果被我逼迫成布品界聞風喪膽的變態殺布魔。

後來,在 Facebook有很多網友建議我,與其讓八丁摧殘家中的各種布品,不如把他的初戀情人毯子還給他,犠牲一條毯子,可以拯救千千萬萬的布。我以前都沒想過當條毯子的一生,原來會是這麼坎坷與不幸。

我覺得網友們的意見不無道理,八丁的症狀看樣子是沒救了,每天要提防家裡各種布品有沒有收好太累人,就讓他恢復過去搞毯子的生活吧!想想,我何苦要試圖改變他,這不只是白忙一場,而是越幫越忙啊!

於是,我不再把毯子藏起來,直接放在沙發上,要讓它捨身取義、壯烈犧牲。

可惜,毯子他是白白犠牲了。他大概會覺得把他燒給我阿嬷用都比較值得吧?

原來,我把毯子藏起來,想要矯正八丁的行為,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的決定。離開毯子的他,終於能夠體會到其他布品的美好,這個做法簡直像是在替他解除封印,我相信自己讓他有一種如天啟般的大發現。

一切都來不及了,變態殺布魔就是變態殺布魔。那天下班回家,我再次目睹滅門慘案,毯子先被拖到家的正中央殺雞儆猴,再來是房間裡的被子在房門口遇害,廚房的抺布橫躺在流理臺上身中數咬,原本在廁所的擦手巾則是陳屍在八丁吃飯的碗旁,我想像著他邊吃東西邊搞擦手巾,那畫面實在太噁心了,讓人不敢再想下去,然後就連躲在洗衣籃的我的內衣褲又再次被硬拉出來逞慾侵害。

八丁他從此不再只鍾情於毯子了,唉。

我偶爾會思考,如果這傢伙不是在我家,會不會己經被人棄養了啊?

八丁貓

在〈貓的怪行為-續篇〉中有 7 則留言

  1. 好像現在的小三,得不到你,就要把有關你的事物全部毀掉!

    1. 他現在得到了,卻不珍惜了,哈哈

  2. 結紮了嗎…會不會是在發情啊.

    1. 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己經變公公了

  3. […] 我對於家裡的少爺貓八丁變成「變態殺布魔」這件事己經習慣了(其實是沒輒了),總之就是每天出門前記得把家中的布品盡可能收好,不要讓八丁有機會踫到它們,只留下毯子給他玩弄(毯子應該不想我再提起它了)。唉,反正我現在就像放任小孩的父母一樣,只要他不出門殺人放火不吸毒就好了啊! […]

  4. 長這麼帥卻是個變態, 八丁你……唉~

    1. 所以說貓不可貌相啊(難得有人說他帥,他一定很感動啊)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