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慢慢走,沒關係

2 分鐘

read

還不確定自己想做什麼,至少先把目前能做到的做好;還不知道自己該走什麼路,不如先踏好眼前的腳步;還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伴,那就先懂得善待自己與身邊的人,不要停止讓自己變好。

不明白你現在做的到底是否有意義,沒關係,只要確定自己不是空等機會,不是無所事事,也不是好高騖遠,只要做了就是累積。

或許暫時會迷惘。但,沒有任何付出會沒有意義的,它會慢慢堆積成你未來的基石,總有一天會助你踏上更高的地方。拖延,只會讓你慢慢喪失前進的動力。其實,只要開始做了,通常會發現根本沒那麼麻煩。

積極向前很棒,可是緩緩前進也沒有不行,每個人適合的生活模式未必相同,不必用別人的步調來難為自己。但,可以慢慢走,不建議直接躺平啦。

我們的靈魂來到這個世界,都會有想要好好體驗的部分,都會有希望完成的使命,如果意識到自己的內在需求,理解了自己的原廠設定,因為在適合的頻率上,即使慢慢走、輕鬆做,也能創造全新的可能性。

累了,別勉強,可以好好放鬆,但不要隨便放棄,只要清楚自己想去哪裡,總會抵達你該到達的地方。


關於作者 | 阿飛作品介紹→

※如需預約諮詢,歡迎參考新企劃!阿飛大叔出租中→

留下您的意見

探索更多來自 阿飛.不會飛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